找回密码
 关闭注册
【宁波公益网】官方网站已正式安全运行 天!        本站由宁波公益网运营团队、鄞州银行公益基金会、宁波帮办志愿服务站联合主办

宁波公益活动发布(新) 公益百科| 公益影像| 公益研究 宁波公益指南 | 公益学院

如果您有好的建议,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站长?点我吧! 微博微信自动排版工具

查看: 6904|回复: 0

[跟踪报道] 甬商群体援助好人励顺良甬商发展研究会倡议:互助团结共渡难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9 19: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做好人我永远不后悔”后续

  宁波公益网讯:“好人励顺良”的故事经商报连续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前天晚上,在甬商文化园·芳草居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的一场甬城商界媒体人交流活动上,甬商发展研究会代表向全市甬商发出倡议,团结互助共渡难关;同时也帮助好人励顺良渡过当前的难关。

  记者殷浩通讯员陈敏璐

  励顺良的花木一半已被好心人收购

  好人励顺良千金散尽帮助别人而如今身负巨债的故事,经本报连续报道后,引起了社会的关注。

  甬商发展研究会秘书长、宁波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曹云表示,励顺良是甬商发展研究会的会员,也是一位受人尊敬的、乐善好施的企业家。他看到东南商报的有关报道后,立即向甬商发展研究会全体会员发出了呼吁,号召大家通过各种途径、方法,帮助好人励顺良渡过当前的困难。呼吁发出后,得到了众多企业家们的积极响应。

  “前两天,我与励顺良通了多次电话。在电话里,我感觉励顺良的精神状态很好。他告诉我,现在他种植的红豆杉受到了很多企业家的抢购,已经卖出去了一半;还有一半也正在快速的消化之中。”曹云在当天的交流活动上表示,“不过,仅仅靠卖红豆杉的收入,还是不能偿还他背负的债务。现在,我要倡议,宁波有爱心的企业家都行动起来,想一些办法来帮助励顺良。比如,励顺良收藏的一些字画,不知道是不是值钱,有没有企业家对收藏字画感兴趣,也可以上门去谈一谈收购的事。”

  从现场记者还了解到,励顺良原来生意上的合作伙伴也向他伸出了援手,给他的企业增加了订单,希望以此能够帮助他渡过难关。

  倡议全体甬商团结互助共渡难关

  在发出呼吁帮助好人励顺良的同时,前天晚上的交流会上还发出倡议———全体甬商互助合作共渡难关。

  宁波关键点品牌策划公司首席咨询师黄江伟在平时工作中接触到大量的企业。他在交流会上发言认为,在全球经济不景气和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等诸多因素的交织作用下,部分甬商受到市场、资源、政策等要素的制约,出现了资金紧张、回笼缓慢、市场销售受阻等状况,发展遭遇了一些困难。但是宁波经济经过改革开放30多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拥有了庞大的规模和扎实的基础,具有团结互助,抱团取暖,渡过难关的实力。他的这一观点得到了在座众多企业家、品牌咨询机构和媒体人的一致赞同。

  为此,当天的交流会上,甬商发展研究会发出了一份主题为“甬商团结互助共渡难关”的倡议书。

  倡议甬商群体自强自立,认识到目前的困境,通过创新求变、合作共赢等多角度思维积极应对困难;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要客观、理性看待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的波折,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鼓励与支持。

  当天的交流会还有中央、省驻甬媒体代表以及宁波日报、宁波晚报、东南商报、中国宁波网、宁波电视台等众多的宁波媒体负责人到场。

  在场的媒体人发出一份倡议,呼吁宁波媒体能够为“为困境中的甬商助把力”,携手传递正能量,一起为困境中的甬商助把力,为他们探寻可持续发展之路,创造更宽松和良好的舆论环境。

  东南商报也已开设“坚定信心,健康发展”专栏(见右栏截图),寻找近期表现良好的新兴行业、企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创新企业作为报道对象,探寻他们成功应对时艰之年的策略和经营之道,为其他甬商提供经验借鉴和信心支持。

  来源:东南商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关闭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宁波公益网 系统支持:DZX3.4   志愿者咨询/联系:QQ:641061882   捐赠QQ:641061882    志愿者QQ群:暂停加入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仅代表发表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宁波公益网立场 本站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注意自我保护,谨防上当受骗!本站运行在腾讯云

信息产业部备案: 浙ICP备12029035号-3/浙ICP备12029035号-4 Powered by 宁波公益网 Copyright© 2011-2025